經過時間的考驗

2008/8/13

家裡的馬桶又漏水了,心情有點煩躁到崩潰的地步。
該死的電光牌馬桶~它的止水蓋橡皮超難找!
超市買回來的不合規格,而鎮上的五金行偏偏又沒賣。
止水橡皮已經清洗擦拭到不堪再使用了。
上禮拜專程宜蘭羅東跑了一圈也是白搭。
上網找網購搜尋不到。後來翻電話簿,總算是找到了專門的水電材料行。
『東港路26-14號』?我是知道東港路啦~問題是26-14號是在那一邊?

拿了MIO出來用,銬~該死的爛東西!又是定位不到,已經不止一次了!
今年過年去貝殼廟玩也是這樣的狀況,都已經抵達目的地了,可是連半顆衛星也都沒抓到。
我只能說MIO很爛~很爛~超級爛!
像這種下三爛不堪使用的導航產品也敢上架,簡直是不知羞恥。
想當初我還花了一萬三仟四,而且連外接吸頂的導行天線也都買了!
但是不到四年,居然爛到連衛星都搜尋不著。

更可悲的是買MIO136的這群消費者,因為MIO與圖資廠商終止合作的關係,
如今就像棄嬰一樣,圖資也無法更新了。
所以像這種不負責任的爛廠商,管他MIO現在以後出了什麼新產品,反正我也絕對不會再去光顧了。
電子產品就是這樣~『買越早,賠越多;買到爛貨,後悔更多』。

邊開車邊找門牌真的是件吃力的事,不過總算是找到了。
【電光牌止水蓋橡皮】一個50元。我跟材料行老闆示意說我要買三個。
老闆疑惑的問:「要買這麼多?這個很耐用耶~」
我笑著回答:「未雨綢繆,我家有三個馬桶,先買著備用!」

如獲至寶開心驅著車,想著老闆剛剛說的「這個很耐用耶~」
是啊~【電光牌止水蓋橡皮】確實好像是蠻耐用的。
房子屋齡都八、九年了,那【電光牌止水蓋橡皮】也肯定是撐了將近八、九年的時間了!
這麼長的歲月,電光牌!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比起那種用不到一年就壞掉的止水球,你實在是太強、太強了!
難怪你身上還標著專利號碼。酷

【止水蓋橡皮】跟【衛星導航】迥然不同的兩樣產品,經過時間的考驗給人的感覺也是迥然不同。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