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2007/6/23

最近一陣子排便越來越不順暢了!甚至常常有種解不乾淨的感覺,非但解不乾淨而且還擦不乾淨,衛生紙往往用上了好幾張才勉強清潔完成。解出的糞便稀巴爛鮮少出現結實的條塊狀,如果吃了地瓜或許狀況會好一點,但是那種結實的條狀卻細的像小指頭,跟兒子的『大香蕉』比起來,我不免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病』了?禮拜三量了體重,離譜的~莫名其妙的~竟然掉了5公斤?我記得自己明明是74公斤啊!『69kg』?不會吧??

昨天去醫院看醫生,醫生做了內診後告訴了我一件可怕的事實,

『王先生,你知道你有痔瘡嗎?』真的是愣住了~~~痔瘡?我?

『在家族親屬內有沒有大腸癌的病史?』其實我也不知道?大腸癌???

『如果你很擔心的話,建議你做一下大腸鏡詳細的檢查。』

……………………………………………………………………

回到家後聽醫生的話,在睡覺前塞了顆塞劑(FAKTU SUPP)到肛門裡,有點灼熱的感覺,但很快的就消失了。今早如廁意外的發現,真的是出奇的順暢,一分鐘?不~~~,是一分鐘都不到就解乾淨了!現在我終於知道兒子大便的速度為什麼都那麼快了,那是因為小孩子的腸道比大人健康太多太多了。

下禮拜五下午就要去醫院做『大腸鏡』檢查,開始有點擔憂。

但是~就算結果多麼的不好,我都會活到100歲的。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