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草

2008/6/13


圖片引用自聯合新聞網

又見裸照風波新聞
關於這樣的事情 為什麼總是層出不窮?
大家對於電腦的認知到底是什麼?
還是熱戀中的男女 總是太過於天真?太相信自己?也太相信對方?

你的情人會騙人
電腦也會隱瞞你
別再沉溺於自我安慰的假象
不拍 拒拍 才能避免日後的心傷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所以一旦拍了照 就很難徹底刪除掉
電腦的記憶 永遠比人腦強上千萬倍
當它遺忘的時刻 只要一個喚醒的程式
立即色彩鮮明的 將原圖重現

別太相信Windows視窗系統下的格式化
那其實只是表象的隱藏
EasyRecovery、
Handy Recovery、
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
Zero Assumption Digital Image Recovery……
會讓它觸景生情
狠狠的把傷口 再次挖開

SD Formatter Ver 2.0 (sdfv2000.exe)
是SD卡的療傷劑 也是隨身碟的遺忘草
是SD協會的低階格式化軟體
它讓不愉快的記憶徹底消滅 當然也包括愉快的
醫生的地址是http://www.sdcard.org/about/downloads/
而讓電腦遺忘過去的方法 是到BIOS的境域 死後重生

但是
心的療傷劑 跟 遺忘草是什麼?
我想 我不會去尋找 (人死後豈能重生?)
因為 那些傷痛的記憶 使我成長
我唯一想做的是
讓幸福的記憶 超越 悲傷的記憶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