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後於是視覺開始漫遊

2008/12/5


脫離後於是視覺開始漫遊
終於明白視野一旦被侷限以後
人就會變得悲觀了無生氣
古人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是沒有道理

什麼才是真正的自己
邁開腳步才明白自以為是設限的愚蠢與不足
透過了圖像在虹膜之後找到了相同的感動
我開始明瞭那是我所嚮往的生活
雖然‧那不是現在的我所能觸及

但是‧自慚形穢 我開始懺悔我對待光影的態度不夠認真與積極
以致於牠走過的瞬間只捕捉到模糊的身影
我常埋怨我的槍不夠先進準確
但始終忽略了抱怨如霧翳般的殘蝕我心中的眼

35歲該有35歲該做的事
35歲該有35歲該看的書
35歲該有35歲該對自己履行的承諾
可是那些超越現實與心靈侷限的人們
用他們的圖像與文字 在虹膜後
震撼的
給了我一槍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