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s to you.

2008/11/27


早上送孩子上學,一出大樓鐵門他就衝在前端。
拐個彎沒多久,突然一臉驚嚇「啊~」衝回我身後。
一頭巨大的黃金獵犬作勢準備撲了過來,
「幹!」我大聲的發出護子的怒斥,直覺反應的扔出手中的便當盒,
雷鳴後的巨響,那隻狗似乎被鎮住的楞了一下,開始遲疑的打量著牠身前的這個巨物。
....「這不是人,這是一匹狼。多麼犀利兇狠的目光。如果是人,也絕對是個瘋子!」
於是牠退後了三尺,卻又不甘願的逞強狂吠。
遠在D棟大樓的狗主人,見狀立即吆喝起他的狗。

「打狗看主人」?我不打狗,牠如果攻擊我,赤手空拳我也會宰了牠;
我也不罵狗,跟狗講道理的是白癡。我只罵主人,而且絕對狠狠的罵。
隔著四十幾公尺的距離我開始破口大罵:「你們這些養狗的,狗大便滿中庭都是,狗也不綁起來,傷到小孩子怎麼辦?」罵完話才見二楞子主人連聲不好意思的跑過來擋在狗前面。
誰知道那隻愚蠢的惡犬,以為牠的主人是來給牠當靠山的,反而吠的更兇了。
二楞子回頭彎腰要抓住狗頸圈,白癡~居然被狗逃開了!
那隻狗轉向另一個角度繼續對我和孩子狂吠,
孩子躲在我的身後緊抓住我的衣服,我感覺到他的顫抖。
於是就在二楞子抓狗一抓一逃的狀況下,足足耗掉了我晨間交通的三、四分鐘.................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狗。但是我討厭沒有公德心的狗主人。
既然要養狗,就該好好的管理好牠。
滿中庭的狗大便,隨時危機四伏讓家長擔憂的社區環境,這是養狗人士該有的作為嗎?
如果只是懂得把狗的皮毛打理乾淨,卻把髒亂、危險留給全社區的人,
那麼對於這種人給予規勸後,我也不會再留顏面了。
Nuts to you!我就等你的狗發神經來咬我,等到那時候,你就準備好接法院的傳票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