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訴與平反‧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2008/11/16

遇到不合理的事情一定據理力爭,這是老爸的遺傳。
老爸十七歲就幫人寫狀子告官,在民風淳樸的新竹北埔鄉下蔚為佳談。
是的,我們全家都愛告狀。
汽車保養廠的客服中心老是要打電話跟我道歉。我不是「傲客」,但是我絕不容許「是非不分」。

「Yahoo奇摩知識家」版面被刪,昨日我再次提出申訴。我的觀念是「對就是對,錯就是錯」。申訴內容如下:

『本人於民國97年11月14日20:30在「Yahoo奇摩知識家」發表提問「急~急~急需小二國語(康軒版)生字」一文,遭管理者以『聊天猜謎或其他非知識交流行為』強制移除。本人對「Yahoo奇摩知識家」管理員蠻橫不講理的行為,在此表達嚴正抗議。
本人於民國97年11月15日12:08申訴後,得到的回覆是「由於您的發問屬個人性質,故不適合在知識+ 發表....」。試問在「Yahoo奇摩知識家」裡有那個問題不是屬於個人性質的?我一直以為「Yahoo奇摩知識家」管理員是公正廉明的,但是事實上似乎不是如此。與本人提問相仿的問題俯拾皆是,只要在「Yahoo奇摩知識家」內輸入「國語 生字 」就有一大堆!請詳見
此頁
請問「Yahoo奇摩知識家」管理員的移除認定標準究竟在哪裡?這到底是「Yahoo奇摩知識家」還是「Yahoo奇摩知識打壓家」?

另本問題最佳解答者的回答,提供了所有國小學生家長「台北縣教育局」自編的「國小一至六年級的生字簿」教育資源網站相關資訊,請問這個解答在「Yahoo奇摩知識家」也被認定是『聊天猜謎或其他非知識交流行為』嗎?

「Yahoo奇摩知識家」管理員對待國小學生家長「教育資源」的打壓與封鎖,本人深感痛心,於此表達嚴正的抗議與譴責。』

不管「Yahoo奇摩知識家」究竟是受不了我的「糾纏」還是發現了他們的失誤,總之我的問題已經獲得了平反。
今天Yahoo奇摩服務中心來函了!我的怒氣也平息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