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殼沙灘

2010/2/14

往年回阿嬤家過年,不是遇上寒流就是遇到下雨。你想到海邊撿貝殼的夢,總是難以如願。

今年是你充滿幸運的一年!雖然直到除夕夜裡,雨還是滴滴答答下個不停,但是令人振奮的,初一的早上卻意外的微露曙光!抱著滿心的期待,初一早上到廟裡拜拜後,阿嬤就帶著你去海邊撿貝殼了。阿嬤的家就在淡水邊境的偏僻小漁村裡,在這裡有遠離塵囂的寧逸海岸,所有匆忙的步調到這裡都會緩緩的靜慢下來。



美麗的貝殼沙灘,是我童年的最愛,也是你現在的最愛。今年是你充滿幸運的一年!你在貝殼沙灘上撿到了一顆嶄新且充滿光澤的「阿拉伯寶螺」,這是我小時候就算留連沙灘也很難碰上的好運。當你如發現珍寶般的大聲驚呼:「哇!好幸運哦!」的同時,我遠遠看見了你滿臉快樂與幸福的天真笑容。你從沙灘的那一頭朝我飛奔過來的剎那,我彷彿看見了童年的自己,無憂無慮。



今年是你充滿幸運的一年!我如是的期盼著。期盼著嶄新的一年,三年級的下學期,幸運的「阿拉伯寶螺」會為你帶來無限的好運!



就像今年神廳前的門聯一樣,「大吉大利大發財,好時好景好過年,迎新接福喜臨門。」
雖然今年生肖屬蛇的人刑太歲,但是你也別忘了,老虎是咱們姓王的人家養的,你看老虎頭上寫著我們家的姓,就知道我所言不假。所以你大可放心,別再拿著農民曆跟我問東問西的,在新的一年裡,你絕對是充滿幸運的 Y^_^Y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